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不過至少忙的很開心
雖然早上的時候是不怎麼happy啦

下午終於到了小祐推薦的華信牙醫
不過不是大家說的林醫師而是李女醫師
突然心中有點害怕起來
實在很怕踩到雷
尤其要是技術不好的牙醫真的會要人命
但是想說來都來了
剛好這時候也沒啥人
就硬著頭皮掛號了

呵 不過總算沒讓我失望
在照完X光片後
仔細說明了拔智齒會有什麼狀況產生
然後就要先幫我洗牙 檢查一下口腔狀況
嘖嘖 我一向很怕的洗牙時間
在那邊卻突然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雖然因為牙齦有點發炎所以會有點刺痛
但是這是我洗過最爽的一次牙了
非常仔細但是不會讓你的牙齦受到萬分摧殘
洗完牙後女醫師很仔細的解釋我牙齒的狀況
也特別交代了一下我刷牙容易漏到的地方
我也問了他一些我會問到的問題
他也都很清楚的回答

嘖嘖 我跟華信的初體驗真是太完美了
哪像在高雄我家附近的牙醫
洗牙痛到要抽筋
還差點被口水噎死
要問個問題也沒辦法問
因為他的客人接了一大堆
還比華信貴 真是有夠么壽

總之哩 希望下禮拜拔智齒能順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