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惠蓀堂 播 九降風

一部我一開始以為是鬼片的國片

(可能是因為邪降吧  XD )

一進惠蓀堂就驚到  

蝦咪 要排隊買票唷  超級多人的

還好有權益卡 迅速通過

用一瓶水 頻果麵包   一件外套  佔了六個人位子

讓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沒辦法 人太多了





劇情裡面小男生有夠多

讓傻妞又開始"識人不清"  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停被我跟官官 ㄉㄧㄤ


整部戲算流暢 也沒什麼驚人之舉

沒有什麼太突出的鏡頭或意境

但是 都很能讓人體會

同儕  兄弟 在高中才有意義的那些叛逆

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揪心的感觸

能吸引我的大概就是他用棒球來形容那段青澀的青春

沒辦法  棒球很能凸顯出台灣的某種特色

唉 連職棒簽賭都出現了 真令人難過

阿 還有 那種能開門抽煙的火車車廂的畫面  也很懷念 --- 我個人的回憶啦 XD

整體感覺就像看完一本網路小說...平淡無奇

婀   對我而言  算是 "很很很普"  的評價 = =

原本我還跟傻妞說 比六號出口好看了

但是 我現在想改口了 XD

最後一致共識是  他重點在最後廖敏雄的出現

然後才可以打上   "特別感謝  廖敏雄先生"  = ="



恩   假如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找找 根據這部電影腳本改編的同名電影小說

是由電影裡面飾演 高一班長的 紀培慧同學 XD  改寫的唷

據說書中會更詳細的寫出很多主角們的個性和背景

當然還有很多電影沒有播出的鏡頭囉

哈哈 最讓我好奇的是   好像真的有提到   超人的性向耶

在 超人整理彥的床時候  我就覺得他性向有問題了

唉唉 沒辦法 算是個典型的暗示表現

ㄟ都...好像還有小湯跟小芸的發展唷

我也沒實際看過所以就不多說了

感覺小說精彩多了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