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家裡一點風吹草動都沒有   

 

空氣滯留度達百分之一百

 

無奈  到頂樓 碰運氣  

 

碰到了

 

踱步往北   迎向風   

 

張開雙手  就可以獲得一個擁抱

 

指間的灼燒   也愉悅了起來

 

一個人   舒坦   

 

 

 

 80%完美的日子/ 陳綺貞 
    作曲: 陳綺貞 填詞: 陳綺貞

    我捕捉 精彩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 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