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20sn2.jpg  

 

穿越高速公路進入中港路

斗大的雨滴瞬間迎來

毫無準備的

濕透

 

大雨融化了柏油

形成黑色水面

馬路的邊際顯得模糊不清

看不到

用小心翼翼的速度滑行著

在這黝亮、柔軟、交錯的河道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惡魔吧

我的是黑色的

一個冷不防

就讓它茁壯成長

黑到炫目刺眼

 

雖然我很喜歡穿黑色衣服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是挺自我冷漠

有時挺沒耐心又愛鬧彆扭

但是 那不是完全的我

 

有時自己多變到

自己都跟不上自己的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