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78sn.jpg

 

六月。七月

一個結束。一個開始

畢業。就職

 

喔,這兩三個月忙到無法更新網誌

在中興最後的一學期

比想像中過得還要快速

一轉眼

畢業典禮結束

同學們好朋友都散到各地去了

我也已經搬到陌生的地方

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和第一份工作

一切真的來的太快速了

齁~~~

 

五月中到六月底

這一個半月壓縮了好多好多了事情

投履歷找工作

面試

畢業典禮

謝師宴

各式各樣的畢業活動

把握最後的玩樂

吃喝玩樂缺一不可

準備畢業考試畢業報告

搬家打包

打點錄取後的準備資料

找新家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瑣碎的事情

六月真的好瘋狂

讓我沒時間感傷

每天都在努力和期待

下一步到底會落在那裡

最後  真的讓我等到了

相信這真的值得等待

 

謝謝好多的貴人

讓我在某些緣分的牽引下得到這份工作

其實說來幸運

面試北中南三家都錄取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中部的公司

雖然薪水並不是最高的

但  因緣際會

就是來到了這裡

好多好多好多人

老師、學長姊、家人和好多不認識的人

有多麼感激

怎麼會有這麼多各方的人來主動幫忙

真的讓人感到很奇妙

我跟這公司就是有緣分吧

 

或許日後有一天

我會了解這樣的安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就是努力的在工作上可以獨當一面吧!

然後再進行下一個預定計畫

 

呵呵

總之

到目前為止就跟今年年初的預感一樣

2011年

會有很大的改變

而且

會越來越好

^^

加油!

 

希望

還有同樣也開始新工作的蓮、瑜藩、蝦蝦等都順利

準備國考的文頻、光、佳欣順利上榜

去演新兵日記的各位男同學操練出健壯的體格

在各個研究所繼續深造的同學可以順利碩士畢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