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很多事情真的放在心裡就好
曾經相信過一些人 對我的承諾
讓我把所有感覺所有感受都不保留
但到頭來卻總是傷害到別人傷害到自己
也不是奢望我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會對我也那麼好
但是失望太多次也會不期待這個人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了
無心。是最殘忍的對待了吧
明示暗示多少次
相信也是在朋友能力範圍內的事
最後我的確也不在意也不要求了
也不會感到受傷了

現在盡量也不會把話説滿
或是太意氣用事
因為發現自己好容易處於誤會中
有很多事情並非就是如認知那樣
情緒大起大落誰都很累
也盡量不再説些看似好聽
但只是讓人與人距離更遠的話

朋友若是有緣
便可以走的長遠
現在緣盡明天誰又牽起哪一段誰知道
人是會變的
繼續修養自己 結善緣
圓滿可能難達
但至少求圓潤 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