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  

 

到新環境也已經兩個半月了

工作上基本上都還算順利

算還沒遇到壞人  ^^

很多心境上的東西也都在調整

越來越不會抱怨  改掉這個壞動作

把很多人的叮嚀牢記在心

是一股默默支持我下去的力量

 

生活上也還算順利

房間很棒

是我目前住過最棒的房間了

也是我租過最貴的......= =+

房東人很好

讓我們在外地還能夠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但是

慢慢感覺到 工作後的孤單

想念我的朋友

很想你們

想到我都要哭了

有些壓力  有些失望  有些挫折   說不出口

只能一直轉念  保持樂觀來讓自己心情好過

 

現在的生活  的的確確是少了什麼

至於是什麼   我還講不出個具體...

但是希望  有朝  我可以填補那個空缺

 

好想出去走走 (吶喊)

當背包客  好像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