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居然兩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

可惡~我繳了錢說  XDD

 

不管怎麼換~

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極簡的白色版面

 

 

 

 

標題是2011.11.11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丁丁實現諾言來大甲找我

混亂的一天~還有日南火車站前的團拍

之後接了丁丁騎著舊車-小高 風塵僕僕前往台中市的乾杯

居然在[統聯88號]的屁股後---[三姊妹]檳榔攤旁

小高熄火啦!!!

怎麼樣也發不動~我那八年跑了七萬多公里的小高

在高速公路高架橋下...等待著拖吊

就在此時 開始下雨了!

何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就是這樣一回事

幸好離東海不遠,有信任的店家願意過來載

 

回到機車行~要進行大診斷~一時也拿不回車

但是我們是有任務在身的!!!!

還好  妹妹當天留在東海

馬上借了機車再繼續上路---前往乾杯

經過新光三越後大雨磅礡阿

我和丁丁就一路濕到乾杯.......哭哭

 

但是     為何要如此[堅持]呢?

 

因為當天 大剛要求婚啦!!

怎麼說我們都要去當見證人!

和女友長跑八九年了

學長終於拿出[鑽戒],問聲,[妳願意嫁給我嗎?]

女主角驚訝地摀者嘴---[我願意]

真的是令人稱羨的甜蜜

可以這樣分享到身邊人的幸福真的是...很美好

大剛!求完婚就趕快辦婚禮吧!趕快在台中置產吧! 哈哈

 

在2011.11.11

我體諒了小高退休的意願

我體驗了一對情侶的承諾

即便  這天  狼狽萬分  損失慘重

但是太多的美好

讓那些意外和不順利都不重要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戲劇化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dge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